Tuesday, April 24, 2012

其实很简单。

今天,
太阳很猛……很大。
今天,
我在太阳下感受着他的示威。
强烈光线、灼热感、温热气……
才感觉自己存在着。

以前,
你的唠唠叨叨……
在电话里要我多喝水
很烦很烦。
在信息上看着一句句的关心,
似白开水…淡而无味
以为它真的如此平凡而已。
忘了自己会缺水而亡……

现在,
夜空很暗……很灰。
现在,
我在窗前仰望着空荡的天色……
才发现失去了太多。

以前,
你的睡前晚安……
在电话里不舍得挂线
无奈无奈。
在信息上写着一段段的结束,
似千万支针…冷酷无情
以为不过是需要时间化解。
忘了它们会把你刺伤……

对不起,我忍了痛
无情写下…
分离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