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很猛……很大。
今天,
我在太阳下感受着他的示威。
强烈光线、灼热感、温热气……
才感觉自己存在着。
以前,
你的唠唠叨叨……
在电话里要我多喝水
很烦很烦。
在信息上看着一句句的关心,
似白开水…淡而无味
以为它真的如此平凡而已。
忘了自己会缺水而亡……
现在,
夜空很暗……很灰。
现在,
我在窗前仰望着空荡的天色……
才发现失去了太多。
以前,
你的睡前晚安……
在电话里不舍得挂线
无奈无奈。
在信息上写着一段段的结束,
似千万支针…冷酷无情
以为不过是需要时间化解。
忘了它们会把你刺伤……
对不起,我忍了痛
无情写下…
分离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