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离开并不难,只是忘却在日子里埋伏。
又再一次
感悟死气的浑浊
徘徊在氧气短缺的瞬间
没有眼泪。
悲伤不在表面的泪珠
而深割心脏的角落
不断回顾画面
带着恐惧,
看着灵魂21克轻轻飘逝。
触动记忆历史的……
会是对它的思念。
自然了相处的时空
学习了办法去了解
习惯了呼唤它名字
悄悄间,
连空壳也给盗走。
平静的脸蛋
隐匿心绪的抽泣……
我,永远怀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