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各位,加油!


夕阳,
之所以短暂……是因为
要大家记住它的优雅。
它,
霸占了一片蔚蓝。
紫、红、橙迅速摧残……
拥有白色点缀的海蓝色。
它,
奋身让耀眼的本质……
光芒四射。
只求发光体能渗透云层
步入众生的眼眶。
它,
从未退缩。
狂风暴雨……依然屹立不倒
在黑漆的那个角落,
总能释放着自身的光谱。
它,
坚毅地摇晃到最后……
一直到那片无情的黑纱,
狠狠将它笼盖。


人生,其实有着一样的道理。
你可以平凡,没关系……
你可以哭泣,不要紧……
你可以失败,再努力……
你不可以,就这么放弃了你自己。
不知何时…开始学会,
激励受挫折的他人。





所以,你们……
要加油!
Long life is not good enough ; but good life is long enou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