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
之所以短暂……是因为
要大家记住它的优雅。
它,
霸占了一片蔚蓝。
紫、红、橙迅速摧残……
拥有白色点缀的海蓝色。
它,
奋身让耀眼的本质……
光芒四射。
只求发光体能渗透云层
步入众生的眼眶。
它,
从未退缩。
狂风暴雨……依然屹立不倒
在黑漆的那个角落,
总能释放着自身的光谱。
它,
坚毅地摇晃到最后……
一直到那片无情的黑纱,
狠狠将它笼盖。
人生,其实有着一样的道理。
你可以平凡,没关系……
你可以哭泣,不要紧……
你可以失败,再努力……
你不可以,就这么放弃了你自己。
不知何时…开始学会,
激励受挫折的他人。
所以,你们……
要加油!
● Long life is not good enough ; but good life is long enou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