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给你们 ;]

桌灯下的那个夜晚
勾起了密密麻麻的记忆连结
没有眼泪的分离,
不能释怀的洒脱,
轻微分泌的忧愁,
挽着那片海、那团云、那棵树、那边天……
随心而去。
它,远走高飞。

没有,我真的没有忘记……
你们的笑声,呐喊
你们的脸孔,笑颜
你们的话语,喜怒哀乐
你们的个性,傻里傻气
还有,当我们同在一起的日子。

一起在海边逐浪、逃浪
一起在K房抢mic高歌
一起漫无目的在ecm逛着
一起在MCD咀嚼最爱的薯条
一起在学校逃课的狼狈样子……
虽然,共同的照片屈指可数
还好……我头大。把你们给记住了。

如果你们问我,什么器官最大?
是心脏。
因为我把你们大大小小都装了进去。
所以说,我也不知道自己怎能把bio给搞砸了=  -=

友谊,要写一辈子……
很难。
要走一辈子,
更难。
我不懂这份情还能存活多久……
希望它,
细水长流。




BFF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