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喵咪=)

 昨天
一只身體髒兮兮的小貓跑來我家
呆了很久都不肯走
爸爸潑了一盆又一盆的水
它...終於走了
今天
它又回來了,呆在我家外面久久不走
我抱它去了隔壁,又跑了回來
還進家了呢=.=
到現在還徘徊在家門外

難道這叫緣分?堅持的緣分...我還是不懂它的用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