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你說:

你說,不開心可以告訴你
可是你會理解嗎?
你說,我被人欺負第一個要通知你
可是你又能幫到我嗎?
你說,不管有什麽事第一個要跟你報告
可是你會不會真的在乎?

往往你都會給我承諾
但是你沒想過:自己是否能辦得到...
你的一字一句,是多么的刻骨銘心
原來只是一片空言——you can't understand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