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暗示與扮傻♥

我知道了自己想要の答案...
得到了卻不懂得如何延續
只能無言以對
你的answer是個明顯的暗示
人說:機會要自己爭取
機會我有了,怎麼爭取啊?

我呢,在扮傻...
可以講明白點嗎?
不如你將計就計,畫嘢畫出腸吧~
我是個什麽都藏心底的人
雖然我是明白了
可是我不會要怎樣應付

在暗示的瓶口中,我不知所措地...扮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