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心情の谷底

一直以來都有一種是曾相識的感覺
對他, 就是這樣
熟悉但有點陌生的成份
或許就是最美麗的階梯
我愿意新鮮保存它=)

幾天了,陌生的氣氛狠狠地加重
不知為何...已不再熟悉他
心情の谷底往深淵里掉
黑茫茫想看也望不清楚>.<
我害怕...如一場夢卻醒不來


我自認,我不明白你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