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乾弟の話~

我的乾弟,一個怡保的小毛孩...他說他最怕我生氣了{不懂是真是假}
當我跟他寫信息時——
他說:姐,別生氣哦...
我說:我幹嘛生氣?每天生氣皺紋不久一大堆了?變老太婆嘍~
他說:我也陪你一起做老太公{看了,我在心裡暗爽}
我問:你都是醬哄女生的嗎?
他說:呵,哄女生是男生的責任

我聽了...懂了~
一個好男生,會有事沒事地哄哄女生
可惜,某某不是...某某不像乾弟醬體貼{雖然時不時叫我別生氣}
或許某某的體貼不是對於我 Tv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