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公平對待
我發現...人是偏心的
請{你們}一視同仁
別白鴿眼...大小眼的
還有還有,
這樣的確很不公平
所以希望知情者好好反省
知錯能改...是好事
壞習慣更不該多留
謝謝{你們}の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