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公平對待

我發現...人是偏心的
請{你們}一視同仁
別白鴿眼...大小眼的

還有還有,
這樣的確很不公平
所以希望知情者好好反省

知錯能改...是好事
壞習慣更不該多留
謝謝{你們}の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