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笨蛋

最近..超突然地覺得自己很笨
是真的很笨
學會了傻慌慌地等待
知道是不會有可能美好的
卻還在等...

或許,這叫麻木
還是成了一種習慣呢?
有誰知道
心裡鋪上了朦朦的霧
很朦..我想懂卻看不清

是你,讓我習慣等待
望著手機失望..很笨對吧?
曾經的依賴,成了牽掛
我..會讓它停止的
放下手機,放下心...šмìl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