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原點

人原來可以那么的虛偽
嘴上說著一大對的無所謂
心裡却把你笑得十分狼狽...

可見不是每個人都難能可貴
只要懂你的選擇是錯與對
別讓某人給你吃了個大虧...

遇上了就來不及後悔
煩惱也被卸在了一堆
才發現這份緣已失去了原有的光輝...

P/S:希望一切回到原點...從前的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