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原點
人原來可以那么的虛偽
嘴上說著一大對的無所謂
心裡却把你笑得十分狼狽...
可見不是每個人都難能可貴
只要懂你的選擇是錯與對
別讓某人給你吃了個大虧...
遇上了就來不及後悔
煩惱也被卸在了一堆
才發現這份緣已失去了原有的光輝...
P/S:希望一切回到原點...從前的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