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Mood轉得像暴風雨
現在……
少了一些些的感覺,說不清是什麽
很迷茫
以前……
曾經錯過的,現在終於捉緊了
想說不後悔
淡淡的時間,
被考試沖個粉碎
貼心的問候,
依然在此刻輪回
默默的關心,
你說了我聽不累
淡淡的渴望,
還一直往後面退
甜蜜的話語,
都保留了在心扉
寂寞的日子,
昔日不變……
依舊留在我身旁
其實你我
都不明白
我們還有多少
要路過的號碼牌
我們還剩下多少
的天長地久衛冕令
我們後面走過的馬路
是否還留著兩對腳印
我們雨天淋過的雨
是不是已看見彩虹
我們望著對方的眼睛
仍然帶著微笑
是的……
我沒有理由
可以失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