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Mood轉得像暴風雨

現在……少了一些些的感覺,說不清是什麽
很迷茫
以前……曾經錯過的,現在終於捉緊了
想說不後悔

淡淡的時間,被考試沖個粉碎
貼心的問候,依然在此刻輪回
默默的關心,你說了我聽不累
淡淡的渴望,還一直往後面退
甜蜜的話語,都保留了在心扉
寂寞的日子,昔日不變……依舊留在我身旁

其實你我都不明白
我們還有多少要路過的號碼牌
我們還剩下多少的天長地久衛冕令
我們後面走過的馬路是否還留著兩對腳印
我們雨天淋過的雨是不是已看見彩虹 
我們望著對方的眼睛仍然帶著微笑

是的……我沒有理由可以失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