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雪玲 留筆……
你曾給我的那份希望
最後還是換來了痛苦不堪的_絕望
你在星空下對我許下的
承諾~
已抵擋不了我的力不從心
你或許會恨我,憎我
拋下你。拋下一切無言地離開
我厭倦了在夜晚
留下熾熱的淚水
我受夠了無尾的等待
我恨我的天真。我是一個白癡
你要知道:笨蛋也有選擇的權力,你別剝奪
不是你能左右的抉擇,是一個無悔的傷痕
或許我走遠了,你才會記起我的心。對嗎?
謝謝你給我的,至少我在那秒幸福過~
飯_Miss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