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心碎

夜晚,比平时更漫长了
眼泪,真的停不住滑落了
寂寞,显得特别麻木
谎话,此刻好真实
心痛,一次又一次...令我失望了

你所谓的一切一切
原来都只是空气...多么痛的飘泊
你说过,你明明亲口说过的
我到现在还依然记得
是的...只是你把它给忘记了
忘得一干二净,我嘲笑着自己

以后,别在我想你时配合我
今后,不要在我自信时让我绝望
从此,你的好我会永存
下次,不会再有那么卑微的我了
改天,当手机响起...一切将会结束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