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谢谢你们:)

围着身旁不散的是黑色气息
我,在深渊。
伸手不见五指…
没有光,
肉眼发现不了丝毫的亮度
没有声音的咆哮
哭泣也于事无补
脆弱,刹那吞噬着心灵深处
焦虑的心,无法停止波动
累了…
忽然的闪光,
重新感觉了光芒四射…
耀眼无比。
映入眸子内的,
是微笑着的脸颊。
失而复得
点缀了闪烁的记忆碎片
锋利了幸福的适当温度
争取了遗失的友情温暖
生活的万花筒
虽然无色无味,淡淡无其…
但因为你们
它,炫彩艳丽。



谢谢你们,麻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